本報訊(記者 湯一原)昨天下午房屋貸款,市委書記郭金龍以普通黨員的身份,參加了他所在的市委辦公廳值班室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他說,作為市委聯繫社會各方面的重要渠道,值班室在工作中要少考慮領導是否方便,多考慮基層解決問題,切實轉變工作作風,讓人們看到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
  市委值班室主要負責市委24小時應急值班、全市性重要會議活動的組褐藻醣膠織以及市領導調查研究的協調等工作。值班室支部書記張劍在班子和個人對照檢查發言中,聚焦“四風”,深刻剖析問題產生的思想根源,進一步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黨員就班子和他本人開展批評,有的同志說,值班室在安排會議活動時缺乏精打細算意識,存在大手大腳的浪費現象;有的同志認為,協調安排領導調研看門面、看窗口多,看問題、看後院少,安排“瞭解情況”式的面上調研多,“安營扎寨”式的蹲點調研少。
  “改進調查研究,責任首先在我!”郭金龍說,通過考察發現正面典型是推進工作的一種方法,但不是唯一方法系統家具,我們還應看看犄角旮旯,多研究那些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亟待解決的難題。我們要想一想:調研到底是為了宣傳領導,還是為了研究問題、解決問題?工作安排上,是優先考慮領導,還是優先考慮基層?我希望值班室的同志放下包袱,改進調研方式從我本人做起,多給我安排到困難和矛盾集中的地方,聽真話、看實情。不要怕那個地方下不去腳,不要怕我有什麼不方便。這次教育實踐活動是個契機,我和你們一起努力,改進作風,把工作做得更好。
  郭金龍還與大家融資共勉:我們生逢其時,能夠投身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火熱實踐,這是人生的最大幸運。我們絕不能辜負這個屬於我們的偉大時代,絕不能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
  市委常委、秘書長趙鳳桐也參加了值班室支部組織生活會。  (原標題:少考慮領導是褐藻醣膠否方便 多考慮基層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a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